淘宝7月22日启动“造物节”
 
2016-07-01 09:59:25   杭州网

本报讯(记者 张丽华)今年的暑期档,最耀眼的明星很可能是“淘宝”这个橙色的小胖子。昨日,淘宝宣布将于7月22日—7月24日三天,于上海世博展览馆举办“淘宝造物节”,届时,在三天时间里,造物节将围绕“T”、“A”、“O”三个主题板块,展示淘宝上最奇思妙想的设计原创、最炫酷的潮流时尚文化,以及全球最前卫的各色黑科技。

阿里巴巴集团CEO张勇表示,“淘宝用户正越来越年轻化,90后用户占比已经超过三分之一。同时淘宝也变得越来越年轻,通过不断出现的新技术,去引导挖掘这一代人的消费偏好,去帮助他们找到同好,找到喜欢的商品。这其中的核心在于创新和创造,以造物节为起点,淘宝将不断帮助中国青年人释放创新力和创造力”。

此次发布会上,淘宝方面还首次对外“剧透了”基于VR的购物体验,据了解,在今年7月的“淘宝造物节”中,阿里VR购物技术“Buy+”将会在淘宝造物节上首次向公众开放,让普通观众也有机会在现场进行体验。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    编辑:李思源    
分享到: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