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运河商业格局升级
 
2016-07-05 11:17:22   杭州网

7月1日,远洋商业旗下远洋乐堤港品牌发布会在杭州盛大举行,本次发布会由远洋商业联手《时尚芭莎》共同打造,商界、时尚界、艺术界的代表人物亲临现场。现场数百位来自各行业的嘉宾、知名品牌代表、全国各大主流媒体共同见证这一重要发布时刻。

发布会上,远洋商业正式宣布大运河商业中心定名为乐堤港。

乐堤港是远洋商业独立运营的首个大型综合体项目,坐落于拱墅区京杭大运河畔,正居运河商务中心,以复合型四通八达的交通网络联系着全城脉络,配备包括万通中心、绿地中央广场、英蓝写字楼项目在内总面积超过60万平方米写字楼的商务配套、45000平方米的五星级酒店配套、优质密集的高端中小幼儿教育机构和专业的高端教育机构,乐堤港以全方位的建设与完善,引领杭州商业。远洋商业围绕“时尚”、“艺术”、“乐活”三大核心价值,一方面传承大运河的文化风俗,一方面通过传统文化与现代艺术交融为购物中心创造独特的时尚魅力,将乐堤港打造为引领杭州品质生活的艺术购物中心。

乐堤港传承杭州与京杭运河深厚的文化底蕴,以传统文化为灵感,与现代艺术相融合,提出艺术创想的生活观,以文创空间的主题营造、超越常规的艺术装置创作及艺文节事的品牌化运营,乐堤港东南入口广场设置弹性空间,可供商家做活动。

乐堤港在绿色建筑的基础上,积极引进瑜伽会馆、素食餐厅,主导建造室内溜冰场与户外绿色跑道,引入运动、健康的业态,旨在营造最健康、舒适的空间体验,以远洋建筑健康的理念为指导,开启杭州乐活新方式。

作为大运河商圈最早、规模体量最大的主引擎、拱墅区商业突围的王牌,远洋乐堤港将真正实现“吃喝玩乐购业游”一站式完美体验。随着乐堤港项目在杭州发布,今后将有更多让人耳目一新的活动在杭州举办,引领杭州优质生活体验。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孟煜前    编辑:张晓莉    
分享到: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