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红宴 品杭州 最忆杭州味——G20峰会中外媒体国际友人美食节开幕
 
2016-08-25 16:05:26   杭州网

八月的杭州生机盎然,焕然一新,全城都沉浸在迎接G20峰会的喜悦之中。随着G20峰会越来越临近,各国媒体记者、国际友人纷至沓来。美食,作为杭州生活不可或缺的一个重要元素,自然成了展现城市魅力的一张金名片。为了让更多的国际友人品尝杭州美食,了解杭州文化,近日,最忆杭州味——G20峰会中外媒体国际友人美食节在万事利集团开幕。

此次活动由杭州市商务委员会、杭州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杭州网、万事利集团承办。通过品尝杭州特色美食,欣赏美食摄影作品,观看江南歌舞表演,向G20相关单位国际友人展现了杭州的美食魅力和文化精髓。

照片是最好的记录方式,活动现场的签到板就是杭州美食文化的摄影作品集,龙井虾仁、杭州卤鸭、东坡肉……这些可口的菜肴在照片里显得更加诱人。一位德国的朋友指着西湖醋鱼的照片说:“这是我到杭州最想吃的菜!”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张晓莉    编辑:李思源    
分享到: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